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坚定初心,携手前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办新教师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8

        为了帮助新教师能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学校氛围,快速完成职业教师角色的转变,同时也让新教师进一步提升自己,2018年9月8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培训活动。

        上午8:30,新教师培训活动在教学楼四楼教师会议室正式开始。首先由初中部王倩老师就“师生沟通小技巧”、小学部赵琳娜老师就“班级管理与家校共育小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培训。
     王倩老师围绕“师生沟通小技巧”与新教师分享工作体会.jpg
    赵琳娜老师在培训会上分享“班级管理与家校共育小技巧”.jpg
   赵琳娜老师在培训会上分享教育实例.jpg
                  
      接着由教科室主任文丽红老师就“如何上好常规课”和我校教学常规要求等内容,为各位新教师做了详细解说,让新教师能够更快的了解我校的备课方式,并更好地进行教研活动,展开有效教育。我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何炯老师则以“多想多问多做,不怨不懒不怕”勉励所有新教师扬长避短,迅速成长。
       教科室主任文丽红老师详细解说“如何上好常规课”.JPG
       最后由常务副校长刘晓斌同志对此次培训做总结,并为全体新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培训课程,为新教师更好的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说,此次新教师培训并不追求“高、大、上”,而是从教学常规、日常管理着手,为新教师迅速进入教书育人的角色提供指导,具有很好的使用价值。他要求,老师们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家长,依法执教、不求富贵,牢记践行“三重三轻”(重实绩轻人际,重实干轻浮夸,重协作轻单干),对照“九品”教师,坚定初心,矢志不渝地追求。
        常务副校长刘晓斌同志上师德师风培训课程.JPG
         本次培训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新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教师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长郡教育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新教师能迅速进入教书育人的角色,在实际工作中能及时配合并出色完成学校各条线,各部门安排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新动力,贡献新力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