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喜迎建国70周年”高新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演出活动开幕(图文)(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7日,秋风飒爽,阳光明媚,“喜迎建国70周年”高新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演出活动开幕式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盛会。
入场式上,精心装扮、造型各异的52个班级方阵一一走过主席台。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在主席台前进行创意十足的队列表演,用自信与从容的微笑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讴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当主持人张馨尹老师宣布火炬传递开始时,全场师生高举国旗欢呼,火炬手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德育副校长刘杰、教师代表杨青和何艳平、学生代表黄嘉城和邓楚萱、初一优秀家委刘红丽、小一优秀家委胡博文、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马小敏依次传递着象征爱和希望、友谊与团结的火炬。他们迎着晨光,伴着掌声欢呼声,熊熊燃烧的火炬象征着高新教育与学子们共同奋战到底的壮志雄心;他们踌躇满志,步伐坚定,一往无前、披荆斩棘的气势宣告着必胜的信心,唤起了所有人员崇高的奥林匹克感情。

微信图片_20190930095308.jpg

  校长马小敏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服从裁判,注意安全;全体裁判员能够公开、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展现长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图片30.jpg

  简短的开幕式后是精彩纷呈的团体表演,小学二、三年级组分别给我们展示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盛宴,为我们昭示的是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她们用激情和快乐演绎着振奋人心的美丽和自信,每一个音符都被她们跳出了激昂的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她们的努力和坚持。

图片31.jpg

 

图片33.jpg

  接着,七、八年级组五百多名学子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操场两边缓缓走来,他们每个人手拿一张方形硬纸板,伴随着激越的鼓声,高昂的呐喊声,他们将纸板高高举过头顶,展示出“1949”、“高新”、“祖国万岁”等字样,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图片35.jpg

 

图片36.jpg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刘沙沙和粟璨两位老师携两名学生进行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同学们高高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家委会的成员们将一束束气球抛向天空,开幕式落下帷幕。

图片3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