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视察工作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11月1日下午,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视察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伍国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陪同视察。高新区社事局(教育局)、规划局、组宣部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汇报。
        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刘副市长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楼、食堂、宿舍、操场及科技楼。马小敏校长就学校的建设成果向刘副市长作了详细汇报,刘副市长对学校各方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校正门口

 


学校操场

学校食堂
 


心理咨询室

 

器人教室

未来教室


多功能报告厅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是高新区今年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共计1300多名学生。学校秉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及“质量优先、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形成了科技创新、艺体、社会实践等一系列的特色教育。 
        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刘永珍充分肯定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敬业精神。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高新的基础教育树品牌,在推动全区教育均衡发展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精神,在树品牌的同时树口碑;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将长郡与高新元素进行深度融合,形成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