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法国加莱市圣皮埃尔教育集团师生来我校进行友好教育交流

法国加莱市圣皮埃尔教育集团师生来我校进行友好教育交流
发布者:cj888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近日,法国加莱市圣皮埃尔教育集团师生一行二十余人在湘潭市教育局、湘潭高新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访问。此次法国加莱市圣皮埃尔教育集团师生是受加莱市市政府委派,作为两市的友好使者,前往湘潭进行友好教育交流。

1.jpg

我校校长马小敏向外宾介绍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办学情况,并邀请代表参观了学校具有中华文化教育的多功能教室体验融合学校教育理念而开展的传统文化教育教学特色活动。以古筝、武术等表演等形式向来自法国的客人展示了中国文化和长郡湘潭高新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具中国特色的教育活动让外宾频频鼓掌、照相,大加褒扬

2.jpg

圣皮埃尔教育集团师生访问团负责人表示,希望中法两国的学生有更多的文化交流,让双方受益达成共识,肯定今后两所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文化交流学习,促进两国、两校多层面、多领域的教育对话。

3.jpg

最后,宾主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来到学校科技楼前合影留念,结束了愉快、充实的交流访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