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同筑梦 砥砺奋进谱新篇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8日上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全体教师汇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激情,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会上,马小敏校长对本学期学校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两个意识”——质量意识、研究意识,大胆实践,不断总结,以百倍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之中。随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蒙辉宣读了学校人事任命,并就党建、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人员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营造开学氛围。教学副校长何炯和后勤副校长邱龙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有效管理措施。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张奎围绕“为人师表,切莫触碰’红七条’”作师德师风报告。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行政干部于正月初八(2月12)日开始筹备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此次全体教师会议则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感,随后还将分别组织各学部会议、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各教研组工作会议,具体落实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我们坚信:有上级部门的支持和长郡教育集团的指导,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一定会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谱写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人: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