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少年”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掀起学雷锋热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春风和煦,新芽向阳,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到身旁。在这个平常而庄严的日子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全体团员、少先队员行动起来,学习雷锋事迹、讴歌雷锋品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少年”。

    仪式开启践行热潮
    3月4日,伴着灿烂的朝阳,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少年”主题升旗仪式。中队辅导员黄诗琴老师带领同学们朗读散文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看见水龙头还在滴水,主动上前把它拧紧,我们就是‘节能雷锋’;看见地上躺着纸屑,主动弯腰把它捡起,我们就是‘环保雷锋’;看见家庭困难的同学遭遇困境,主动伸手帮他一把,我们就是‘爱心雷锋’;看见长辈师长从面前经过,主动敬礼问好,我们就是‘礼貌雷锋’……”饱含深情地教导同学们要真心学雷锋,真正见行动。全体同学随后,全体同学宣读学生誓词向雷锋叔叔致敬:“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关心,做一个朴实沉毅的中国人!”高亢的誓词响彻校园,雷锋的名字回荡在同学们心间。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