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九年磨一剑 长郡铸辉煌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召开2019年毕业会考科任老师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为全力备战2019年中考,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2019年2月27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八九年级全体班主任以及八年级生地科任老师齐聚一堂,召开2019年毕业会考科任老师第一次会议。

    会议以“九年磨一剑,长郡铸辉煌”为主题,由刘晓斌常务副校长主持,分四个议程。首先,初中部教务处陈鸿主任就中考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提出了2019中考的奋斗目标和激励办法,这大大地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
    接着,何炯副校长就2019中考备考策略进行详细解读。她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各项数据,并对2019年会考分三个阶段的提出备考策略。通过细致的数据分析和详尽的备考策略解读,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学生处罗奕主任则对八九年级学生的常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百倍爱心相待学生、激发学生内在的积极因素、定时召开学生考试总结大会、加大学生携带手机的查处力度等。
    最后,马小敏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为八、九年级这个积极向上的团队感到欣慰,希望新中青老师精诚合作,营造积极氛围、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教学环节,增强效率意识;丰富学生作业内容,适时评价。他号召老师们发挥集体协作的力量,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精心备课上课,逐步提高教学质量,打赢中考之战!

    新学期的第一次毕业会考科任老师会议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老师们表示,一定会治学勤苦,思考深刻,追求高度,以满腔的热情、百分的努力、全部的耐心、加倍的细致,提高工作效率,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2019年的中考中,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教学质量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初中部教务处  图文:刘妹林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