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率队来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实地调研(图文)(图文)(图文)(图文)(图文)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2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率队来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高新区领导戴铁钢、冯德清,区财政局、建设局、人社局、社事局、执法局、征拆办、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建华书记一行来到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和操场等场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社事局和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和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后,李建华书记对该校师生面貌、校园环境和学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教育事业是民生之本,各相关单位要立足现实问题,抓紧时间把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大事抓紧抓好。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唐晓山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