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年小学一年级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根据湘潭市教育局、湘潭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局文件要求,2019年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一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定于622日至625日分批次进行。请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家长来校现场提交资料,过期不予办理,请支持与配合。

一、招生范围

学校

教育服务区

备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月华村、法华村、云和村、西塘村、摇钱社区、新站社区、新电社区、马家河社区、国强社区、向阳农场、农联村(原住民子女)

西塘、庭香两校择址重建,摇钱社区、西塘村、国强社区、向阳农场四个社区(或村)的村民子女(不含楼盘住户)可以选择区内一所小学就读

二、现场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地点

报名对象

622

上午8:0011:40

教学楼一楼

符号招生范围的所有对象。

下午2:004:30

教学楼一楼

因特殊原因上午没来报名的。

623

周日全天

 

休息

624

上午8:0011:40

科技楼一楼

因特殊原因622日没来报名的。

三、报名提交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及要求

1

拟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2

拟入学儿童父母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

拟入学儿童监护人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楼盘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4

预防接种证明(必须是湘潭高新区卫生院开具)。

5

寸照1张。

四、报名流程

1、家长在门卫处领取报名顺序号。

2、家长先在教学楼一楼资料填报室领取新生报名表,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装订好。(学校不提供复印)

3、家长将装订好的资料和原件按照要求的窗口提交审核、审核完后家长在新生报名表上签名确认。

4、 家长扫描二维码按要求网上填报信息。

5720日前我校公布新生录取情况,家长可通过官网http://www.cjxtedu.cn/和公众号长郡湘潭高新实验school查询录取情况;

6815日新生家长到学校传达室领取入学通知书。

五、招生咨询电话:073155576215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