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放飞心灵 决胜中考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中考考前励志减压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随着中考日渐临近,复习难度加大,考试压力增强,部分学生中考焦虑表现越来越明显。为了有效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调整学生的心理状态,增强学生决胜中考的信心,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中考,531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为九年级学生开展了以“放飞心灵·决胜中考”为主题的考前励志减压活动。

   本次活动由湘潭市信德公益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专家谢恩主持,学校团支部和班主任等志愿者老师配合。活动设置了“分组对抗”“激情节拍”等游戏环节,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放飞心灵,减轻心理压力。

 

    在谢恩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感受活动带来的乐趣。此次考前励志减压活动有效缓解了学生考前紧张、焦虑的心理,使同学们的心情得到了放松,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也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中考热情,帮助学生树立了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衷心祝愿九年级的同学们,能以战无不胜的信念去攻克复习过程中的一个个壁垒;以攻无不克的雄心去书写和铸就2019年中考新篇章!                              (通讯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杨翠 审核:唐晓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