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湘潭市“新视野”初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4日、25日,由湘潭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承办的湘潭市初中“新视野”英语学科和信息技术学科教学比赛如期举行。

图1.jpg 

新视野英语赛课队(中间为周炜副院长) 

图2.jpg 

新视野信息技术赛课队(右四为彭亮宇主任)

24日,教科院副院长周炜亲自带领市直片区13位英语教师来到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分两组在未来教室和录播室同时进行。25日教科院办公室主任彭亮宇带领市直片区5位信息技术分别在未来教室和云机房开展比赛。全体参赛教师准备精心,课堂上百花齐放,为听课者带来了精彩的教学盛宴。

图3.jpg

为了让这次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湘潭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陈红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为了承办此次赛课活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场地安排、学生组织、全程录像等各项环节均落实到人,专人专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中学英语教研组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一起完成了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4.jpg 

高端大气的未来教室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英语学科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力。精彩的课堂不仅体现了当前新的教学理念,而且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功底,为到场听课的70多位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交流及学习的机会。听课的老师们在为选手们叫好的同时,也对赛场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浓厚的学习氛围称赞有加。

图5.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参赛教师周爔(指导老师:谭玲)

信息技术参赛老师紧扣“视角新、设计新、方法新、成果新”的理念,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湘潭市初中信息技术学科改革的最新成果。课堂上老师们妙语连珠,精彩纷呈;学生们聚精会神,踊跃参与;整个赛场少了许多凝重,多了不少活力和融洽。

图6.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参赛教师缪慧(指导老师:陈鸿)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专业的评选,最终花落各家。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周爔老师荣获英语组一等奖、缪惠老师荣获信息技术组二等奖。两位教龄不到三年的老师,初上赛场沉稳淡定,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图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